香蕉新樂園
一個去了很多次的地方
每次去都有錯亂的感覺啦~
好像回到很小的時候
甚至時光是抽回40,50年前的台灣
很欣賞老闆的用心
讓台中有這樣的角落
可以供台中人們賞心悅目 + 吃吃喝喝
在這裡用力給老闆推一下囉
不過捏
我倒是沒有慾望去吃他們的食物
小吠點了一杯珍奶 $100.- 就覺得超不好喝@@ 太甜~
而且已經和他們說要半糖了!
而我是每次去香蕉新樂園
都必點他們的綜合水國茶 $120.-
不過
三五好友要去那裡聊天 避暑 看看古玩的話
實在是最好不過的啦~
看香蕉新樂園的官網 — > 按我按我
以下就用相片來帶領大家看看裡面有什麼咚咚吧~
斑駁的牆 + 發黃的宣傳紙張 帶你去時光旅行~ 大面的黑松帆布, 超經典!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http://2hyperlife.com/wp-content/uploads/pixnet/4b3300714d6bd.jpg?v=1261633649)
以前的醫院招牌 還有經營的項目@@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http://2hyperlife.com/wp-content/uploads/pixnet/4b330071f3b00.jpg?v=1261633650)
店內收集非常多的”經典電影”海報
有些演員聽都沒聽過捏~
入口處有可愛的人偶照型~ (快和我一樣高的了= = 應該是照老闆的樣式做的吧~)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http://2hyperlife.com/wp-content/uploads/pixnet/4b330072b206c.jpg?v=1261633651)
海報另一角: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http://2hyperlife.com/wp-content/uploads/pixnet/4b33007418f8a.jpg?v=1261633653)
有2F, 主要都是房間 讓來這裡辦團聚的人可以有私人的空間~
古時候的郵筒, 好想帶回家 好可愛@@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http://2hyperlife.com/wp-content/uploads/pixnet/4b3300755933f.jpg?v=1261633653)
店內的鎮殿之寶~就是門口外放的這台老火車廂, 這是真的以前在路上跑的火車喔
老闆不知道怎麼搬過來的= =
不過很吸引人在這裡拍照~
目前車廂內部裝潢中, 所以不能進去拍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http://2hyperlife.com/wp-content/uploads/pixnet/4b330075c694d.jpg?v=1261633654)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 育仁國小/孔廟斜對面 )
預約專線:( 04 )2234-5402
營業時間:AM 11:00 至 AM00:45 最晚點餐時間為23:45
* The end
ps. 老闆還有開另外一間叫 “上海新樂園” 是比較高級的餐廳喔! 不過很有上海味! 我去吃過一次@@ 都是很好吃的上海菜, 不過價位有點高就是了.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 禾豐田食│時隔多年再回訪依然驚艷!減法料理清爽無負擔,好吃到想帶長輩來爆吃一波!台中西區老宅中式定食推薦
- 新藍天排骨飯│水湳人氣便當店,FB和google評分都不高但外帶人潮總是大排長龍,就在四平路郵局旁邊靠近中清路喔~
- 鵝庄│愛吃鵝肉就選這味!農場直營最新鮮,自帶免費停車場,台中捷運松竹站對面中式美食首選,北屯好市多買完來這裡用餐也剛好啦!
- 哈爾濱麵食館│原北平路四段老店搬家囉!酸白菜丸子麵好清爽,新店址在文心路上近捷運四維國小站
- 大山牛肉麵│北屯開業十幾年的在地美食小吃,半筋半肉牛肉麵好吃,招牌小菜烏龍豆乾更是必點!
- 犒 – 麵 · 飯 · 小籠包 | 七期隱藏在2樓中式餐館,得獎牛肉麵與現蒸湯包,炒飯份量霸氣十足,還有豆奶花吃到飽,早晚都能來犒賞一下自己的胃
- 尤牧 | 從餐車到創意小店,用台灣食材玩出獨特風味記憶。油封鴨腿好吃可以點,米飯超香
- 盛煎爆汁煎餃專賣店 | 澱粉控的快樂天堂!台中北平路新開幕餐廳,冰淇淋飲料吃到飽太狂啦
1 thought on “[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
Comments are closed.
哇…有努力做圖<br />
給強生拍拍手~~~~
版主回覆:(05/23/2008 08:40:56 AM)
@@ <br />
(羞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