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小時候的課後點心除了雞蛋糕外,最喜歡的就是紅豆餅了!!
前幾天去完教會主日要去運動之前覺得肚子有點餓,想說也真的好久沒吃到紅豆餅啦,就找個之前看到有網友推薦的『Q弟紅豆餅』試試。
![]()
? Q弟紅豆餅 美村南店
?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70號
? 電話:0903 643-841
? 營業時間:12:00-20:00(公休日請見FB公告)
? FB:https://goo.gl/qRqQ7z
![]()
跟著導航開到寶雅前面想說怎麼看不到Q弟紅豆餅在哪,結果下車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就在寶雅扛棒下方的攤子(籃色箭頭)處![]()


週日下午3點多也剛好是想吃個下午茶的時間,點好後在等餐的時候也一直有人來買紅豆餅。

Q弟紅豆餅每天賣的品項好像都不太一樣,之前有看到有卡士達珍珠口味也好想嗑喔!但是這天剛好沒有…![]()

Q弟紅豆餅都是現點現作,點好後只見老闆娘雙手飛快的在烤枱上來回工作著,忍不住雙眼會一直盯著耶想說哪個是我的好想趕快吃到喔~![]()

顆顆看到了啦!!直接把生雞蛋打入餅皮中,還有Oreo餅干和花生麻糬…![]()

等待的期間花生麻糬就賣完了
~想吃還是得趁早啊!

因為我們點了3個甜口味的,等到熱呼呼的紅豆餅到手後順便去斜對面的拾覺買了杯無糖烏龍茶配著吃。

因為外皮長的都一樣只差在內餡,就不一個一個分開細拍啦!
紅豆餅的外皮烤得脆脆的,由左至右的口味分別是花生麻糬→港式奶黃→卡士達奧利奧→起司蛋。
起司蛋果然是招牌,不過吃起來有種很像起士蛋餅的錯覺XDDD,灑上胡椒香香的味道十分開胃~
香香甜甜卡士達的搭配脆脆的Oreo,整個很邪惡!Oreo烤過之後帶著軟中帶硬的口感,也沒有想像中的甜膩,也不錯吃!
花生麻糬的麻糬也不會太甜, QQ的口感和花生的香氣很搭,小吠個人還挺喜歡的!港式奶酥就是鹹甜交錯的感覺沒有覺得太特別囉。

這天第一次吃Q弟紅豆餅覺得還不錯,真的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啊!希望下次有機到卡士達珍珠口味~但是我們吃完紅豆餅後竟然就立馬去萵苣量inbody,看到體脂肪數值後整個驚嚇![]()
不過因為太愛吃了也沒辦法(遮臉),只好繼續動吃動人生啦,哈哈!![]()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分享,也可以到強生小吠粉絲團按讚並設定搶先看和+IG帳號追蹤我們哦!?
? Q弟紅豆餅 美村南店
?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70號
? 電話:0903 643-841
? 營業時間:12:00-20:00(公休日請見FB公告)
? FB:https://goo.gl/qRqQ7z
![]()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 韓小鍋│外觀走韓屋造型,賣的不是火鍋而是韓式甜點和咖啡!也有早午餐哦~北屯不限時韓式咖啡廳
- 新藍天排骨飯│水湳人氣便當店,FB和google評分都不高但外帶人潮總是大排長龍,就在四平路郵局旁邊靠近中清路喔~
- 鵝庄│愛吃鵝肉就選這味!農場直營最新鮮,自帶免費停車場,台中捷運松竹站對面中式美食首選,北屯好市多買完來這裡用餐也剛好啦!
- ORA Studio│白天咖啡店晚上酒吧,空間好拍人氣旺。法式吐司外酥內嫩像布丁必點,咖啡順口有水準,建議早點來卡位
- 哈爾濱麵食館│原北平路四段老店搬家囉!酸白菜丸子麵好清爽,新店址在文心路上近捷運四維國小站
- minmin美學鍋物│台中北屯質感系個人涮涮鍋,餐點走精緻路線肉品水準頗高,9月底前平日用餐有折扣優惠!
- TAKU牛丼專賣│肉量炸裂的雙味牛丼與牛筋肉飯超銷魂,不吃牛也能爽嗑雞肉丼,吃飽還能順便去斜對面奶油飯店續攤吃甜點!
- 春香飯店│兩班家集團旗下全新韓式中華料理品牌,漢神洲際購物廣場美食餐廳推薦,必點韓式炸醬麵和糖醋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