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fter the wedding…..約莫11點多,
就順道拜訪位在東海藝術街的café yestoday_吃個美味的早午餐啦!
雖說在藝術街上,但已隱身在較末端的位置了,
加上刻意沒有掛上招牌,第一次前來的朋友有可能一個閃神就走過頭囉!
請先找到斜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就穩當嚕~
窗明几淨的店面外觀,讓初次到訪的我們有個不錯的基本印象;
要不是門口的小黑皮上有寫上café yestoday的字樣,小吠還真不敢冒然走進去呢..XD

一個樓面的營業空間,雖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可感受到老闆儘可能的希望營造出舒適的空間感。





長長的吧台上以溫暖的暈黃光線打亮,
熟悉的老客人們似乎大多習慣坐在吧台和服務人員聊天。

餐點基本上以輕食套餐為主;套餐除了主餐,另有沙拉、蛋、培根、飲料等附餐,
小吠點了雞肉火腿起士三角套餐,送上桌時整個大驚喜~
完全就是曾經在料理東西軍節目中出現過、
讓我一直很想嗑的那種會用壓模機處理的熱熱的+會壓邊的三明治!!
重點是沙拉的醬料雖然是和風醬,但是一點都不酸~~光這點我就要給個![]()
………….沒辦法,我真的很討厭吃酸的!XD (百香果除外@@)


我的附餐飲料:鮮奶茶。是也不錯喝,不過泡沫中間那一點黑黑是啥?___?

強生的蔬菜鮪魚口袋麵包套餐;以男生的食量來說好像吃不飽唷。


鮮打蔬果汁,我好像有嚐了一口,但是因為時間距今有點小久,所以我忘了味道如何了XD。

用心愛的LX3認真拍照的強生。

空間裡的每件物品都看得出來老闆花費的心思;
以下這些小東西或擺設方式都讓小吠覺得很有趣咧~整個就是我愛的調調!![]()









另外,強生也拍了好幾張特有fu的幾個角落;
讓原本鍾愛暖色調的小吠發現,偏冷的寧靜色調其實也不錯耶……





如果,整個下午可以在這兒消磨時間也不錯…

會產生這樣的念頭,通常是因為大大的書架上有些讓我想細細閱讀的書~

而且整體環境的空間感與明亮度,很適合拍氣質照….:P


下次有機會的話,絕對還要來拜訪一下唷!![]()
店家資訊:Café yestoday

營業時間→ 07:30-22:00
ADD→ 台中縣434龍井鄉藝術街97號
TEL→ 04 26524615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 ORA Studio│白天咖啡店晚上酒吧,空間好拍人氣旺。法式吐司外酥內嫩像布丁必點,咖啡順口有水準,建議早點來卡位
- CuppaViVi Cafe美術店│台中美術館周邊庭院風早午餐!推薦爐烤系列餐點健康無負擔,姐妹聚餐約會好選擇!
- 爍穗祭酸種麵包輕食早午餐│主打自家發酵酸種麵包,墨西哥肉醬早午餐層次豐富,香料奶油烤鮭魚份量實在,是麵包控會喜歡的小店
- 肝新 YOUNG LIVERS | 白天到黑夜都有它!台中西區營業到凌晨4點,不限時超chill沙發區還能看電影!必點料爆多牽絲披薩與濕潤烘蛋,快來一起爆肝啦!
- 7FINEDAYS meal&cafe│藏身在便利商店二樓的清新系和洋食餐廳,連甜點和咖啡都可以一網打盡!台中捷運市政府站出站3分可抵達~
- 蟋風咖啡 | 溫哥華主廚為愛留台!道地北美的靈魂早午餐,超大份炸雞格子鬆餅與自製提拉米蘇必點!
- 11樓之三甜點│獨棟民宅中結合早午餐的好吃甜點,美型生乳捲好吃又好看,每一道都讓人驚艷!近北屯民俗公園~
- 薈咖啡│不止是咖啡輕食空間,也是毛線編織繪畫教室!內有親人超萌店貓好療癒~
6 thoughts on “Café yestoday”
Comments are closed.
三明治跟口袋餅看起來好強喔!!<br />
還好我剛剛已經吃完早餐.受到的煎熬就少了很多…哈~
版主回覆:(02/02/2009 04:07:29 PM)
啊哈哈<br />
現在都做好了要閱讀前必須先吃飽的生理建設了齁..XD
耶~~~~~~吃吃吃~~~~~~<br />
<br />
我也喜歡他們擺的小東西 🙂
版主回覆:(02/04/2009 02:04:26 AM)
還說要幫我減肥~><<br />
一直吃怎麼可能瘦的下來~"~
好有氣質的店哦~~當然你拍的更好<br />
<br />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br />
<br />
PS強生大哥那台相機 我有機會也要去玩看看ㄎㄎ
版主回覆:(02/04/2009 02:04:55 AM)
噗~~可以多拍一些氣質照<br />
但我想你們應該會拍更多閃光照吧XD<br />
<br />
PS.托妳的福~<br />
我想大家如果有看到妳的照片..應該就不會再說我的很閃了(笑)
很讚的小店耶!我想氣氛一定非常好~<br />
而且妳拍照技術來越好了…很喜歡這樣的風格說~<br />
特別是中間愛心的那一張^^~<br />
<br />
新年快樂!<br />
<br />
小婉
版主回覆:(02/04/2009 02:09:06 AM)
唉呀呀!我其實還是都在亂拍拉,中間愛心的那張是我家強生用他的LX3拍的,謝謝小婉女神的稱讚囉,他一定會狠開心滴,哈~
三明治看起來好可口<br />
我也好想吃~
版主回覆:(02/04/2009 03:23:22 PM)
還不錯唷!重點是光線很適合拍照,哈~<br />
找個時間也去拜訪一下這家低調的小店吧XD
在吠這邊收集到不少早午餐的好去處耶….<br />
最近星期日認真早起了…<br />
哈哈….!! 所以我也要去吃肥肥…
版主回覆:(02/04/2009 03:24:51 PM)
嘿嘿~我也很開心可以造福同樣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們拉!!<br />
不過前陣子吃太兇肥嘟嘟..最近要來克制一下><